在无处落脚的人海里,你的停靠成为岛屿

 
稳定生活 - 藤乐队

听着心里闷闷的。就像有些东西自己明白,但还没经历过,所以其中的酸甜苦辣在自己心中就放大了,以至于缺少了些勇气去做。

前奏的大提琴婉转又忧郁,吉他温和简洁,男声娓娓道来。明明是心痛的歌词,唱起来好似若无其事。更是难过了。

我觉得全曲最亮眼的一段,是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和《稳定生活》的交融,理想的爱情,撞上现实的无奈,没有歌词赘述,很巧妙的做了这个融合。

晚安。

Lyrics

宝贝 刚刚又梦见你

让我无法

不在夜里翻来覆去

你说你爱上我的执着

但我知道

当时你矛盾的心理

这稳定的生活

像一把尖刀

刺进我的胸口

我理解你的妈妈

她怎能放手


宝贝 最近我心神不定

好像心底的黑洞再次出现

你有幸福完整的家庭

所以那才是你说的完美生活

你稳定的生活

我怎能忍心让你等我

可这害人的理想

我怎能背弃他

嘿 我爱你

宝贝 我怎能欺骗你

嘿 把生命都交给你

宝贝 最后

稳定的生活

评论
热度(8)
Top

© 洋记杂铺 | Powered by LOFTER